夜喵喵

0803楚云秀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秀秀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哈哈,谢谢。
沐雨橙风:下次我们就是在赛场上见了吧?
风城烟雨:我是不是该说一句“我不会手下留情的!”之类的?
沐雨橙风:我有个疑问……秀秀你刚出道就用的烟雨战队里的招牌角色?我记得这个角色的使用者原来是队长吧?
沉默。
楚云秀看看手边的帐号卡,苦笑。
是啊,队长。原队长退役了,很干脆地就把角色和战队交给了自己。
每次她用那张帐号卡,看到那个叫“风城烟雨”的角色的脸,百感交集。
久之,苏沐橙收到了一个“是啊。”。
“我是烟雨战队的队长,我会尽力。”
“加油。”苏沐橙敲了两个字,就关闭了聊天窗口。
叶修坐在她背后,询问着:“楚云秀?”
“嗯。烟雨的队长。”
“队长啊……”叶修仰望天花板,没有再说什么。
——————————————————
很短,因为18岁的楚云秀也不知道能写啥。
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一个烟雨楼。
0803,烟雨战队队长,楚云秀。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