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喵喵

坑/脑洞目录

占tag致歉,我加标签是为了提醒自己还有这么一个东西在……
1.天命记
大型修真文,前世今生失忆梗。
HE。
龙魂周╳拯救世界叶。
目前进度:大纲初具规模。
大概更新时间:寒假?

2.渐近线
都市现代。中短篇。ABO。
HE。
数学老师周B╳美术老师叶B。
目前进度:大纲√,已写了开头。
大概更新时间:我哪知道。

3.人在世
现代,学校。中篇。
HE。
“不良少年”周╳“好学生善良”叶。
目前进度:大纲初具规模。
大概更新时间:我不晓得。

4.荣耀未曾负
原著向,不多说了。
HE。
目前进度:叶修还没退役。。。
大概更新时间:我也不知道!

5.时空间
活的人存在于空间,死的人存在于时间。
普通人叶╳普通人周
刀。
非常刀。
he还是be看个人理解了……
目前进度:大纲完成。
大概更新时间:什么时间?

6.拜托了冰箱
这个我有空就写。

7.同居五十题
原著退役时间线。小甜饼。
目前进度:写了四分之一。
大概更新时间:时间什么?

8.幼驯染三十题
小周小叶的日常……青梅竹马……
目前进度:写了五分之一。
大概更新时间:看情况。

评论(1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