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喵喵

【周叶】同居五十题(九)

十二.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其中涉及的一些xxx我的,的言论,和我无关!我只希望各cp安好,不吃男神╳我 的!

而且很多乱七八糟的是我故意的!因为要带入到这个分析的楼主嘛!
观看说明及目录(1)

————————————————————————————
(1)

“前辈……想养只宠物吗?”

“宠物?”叶修听到周泽楷的提问,疑惑道,“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周泽楷挥挥手机:“论坛,有帖子分析宠物。”

“我看看。”叶修接过去翻了翻,噗嗤一笑,“什么鬼啊这都是。挺有意思的,来,我们来分析分析做个表格,等会发群里。”

(2)

“黄少天是柯基?不,我觉得是葵花鹦鹉。”

“太二。”

“啊……那就改成小太阳鹦鹉吧。等会儿,知了也挺好的。”

“卢瀚文是虎皮鹦鹉。”

“王杰希是猫。嗯,没毛病,输进去吧。”

“哈哈哈哈哈韩文清是袋鼠哈哈哈哈,是不是还有鸵鸟?”

“张新杰,公鸡——不对啊,公鸡四五点就打鸣了,张新杰是六点半吧?(突然难受,我上学的时候一般四五点起床……)”

“莫凡?仓鼠?这家伙,没毛病。”

“苏妹子我的……靠。”叶修挑挑眉。

“江波涛,豚鼠。小周,你说他能翻译豚鼠的意思吗?”

“有可能。”

“……”叶修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苏到爆的喻队是金毛。苏到爆的金毛……嗯,可以有,个鬼。”

“乔一帆养小天使!……等会,小天使能养?”

“不知道。”

“……”叶修又一次被萌萌哒的自家人封印了嘲讽。

“唐柔,蟋蟀。还得是雄的,好战。”

“方锐,黄鳝。等等,转型不是转性啊!!”

“老魏,大象。。。我特么,老当益壮吗。”

“小邱养兔子啊……莫名觉得还挺适合……”叶修一头冷汗。

“张佳乐同志,不知道有没有幸运鸟啥的……?完了,这人比我还嘲讽。”

………

(3)

“前辈,我们?”周泽楷眼睛亮晶晶,耳朵一直竖着,却没听到叶修念叨他们俩的。

“我养你啊。”叶修突然压低声音,转头道。

周泽楷心里炸开了一朵朵烟花,五彩绚烂。

“我养前辈!”周泽楷坚定道。

叶修笑笑,笑容融化在了阳光里。

(4)

然后叶修把做好的表格点击上传到了职业选手群。

——————————————————————

TBC,不过不是最近了。

很短,因为好难写。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