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喵喵

【周叶】荣耀未曾负(二)

(1)的传送门在这里—(一)

(2)落井下石

陶轩握紧了拳头,咬牙道:“冯主席,你说话不能太过分。”

“联盟在商业化,”冯宪君耸耸肩,“利用这第一人的话题,对联盟有好处。”

周泽楷不语,目光在两人间游离着。是啊,很过分。在叶秋前辈面前,讨论着自己是否要取代他的名称的问题。周泽楷心里愤愤不平。

从他刚入联盟开始,叶秋就是自己的偶像……或者说,努力的目标。

然而在一个周泽楷可以和叶秋比肩的机会下,他心里在排斥,在退缩。不是说叶秋的气场真的能压的他喘不过气。更多的是不敢相信。

自己是个刚出道两个赛季的新人,而叶秋是曾经率领嘉世夺得了三连冠的大神。

现在,这个大神真的衰落了吗?

周泽楷悄悄瞥向叶秋,对方脸上并没有什么波动。甚至叶秋在意识到周泽楷的目光时,还回了一个足以穿透仍在唇枪舌战的战场的微笑。

对于联盟把两个人叫到一起,公然讨论前后第一人的事,周泽楷是愤怒的,更有些惶恐。叶秋前辈会因此而憎恶自己……可能会取代他的位置吗?但是现在,内心的怒火却莫名因为叶秋静如水的微笑舒缓了,一点点的在心里荡漾下来。“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周泽楷能从前辈的脸上读出来。正愣神,冯宪君猛地转过头:“小周,你的意见呢?”

“……啊?”周泽楷回过神,茫然的迎上冯宪君那狂热的快要喷出火的眼神。

“关于是否要炒起第一人名号的意见。”冯宪君重复。

“……”周泽楷没有说话,心里卷起了惊涛骇浪。

“这个是你们能决定的!?”陶轩忍不住,又喊叫起来。

“这就是为什么要把当事人叫过来,”冯宪君说明道,“第一人的事涉及会让嘉世的利益减少的问题。而也涉及小周和叶秋的人气。这事情必须协调好。叶秋毕竟还是大神,是圈里的前辈,否则到时候嘉世和轮回对外声明不一,因为前后第一人的事情分裂,处处使绊子,这个就太尴尬了。”

陶轩呵呵一笑:“太可笑了,把一个人叫过来,说能不能让别人取代他?”

然而在场的所有人心中都有数。如果嘉世还是那么不争气,被风头正盛的轮回取代是迟早的事。

早一点,由联盟来接手这前后第一人的事情,公关做得好,总比等两家粉丝看出嘉世真的衰败和周泽楷的厉害而吵起来要好,对于两家俱乐部也都有好处。

但是正如陶轩所说,嘉世咽不下这口气——这是公然的侮辱。

可是陶轩不得不妥协。事实如此。

现在就等“前后第一人”双方的意见了。

“不同意。”周泽楷坚定道,“不好。”

冯宪君震惊,几乎是吼出来:“哪里不好?难道非要等观众一致认为你该取代叶秋你才同意吗?”

冯宪君不明白,这你好大家好的事情,为什么周泽楷会不同意。

————————————————————————
本文为同居五十题前传。HE。
同居五十题(六)传送门在评论区Σ(|||▽||| )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