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喵喵

【周叶】同居五十题(二)


二.一同外出购物

(1)

由上文可知,周泽楷是使用x宝……来购买东西的。
然后和叶修一起过的第一个秋天,他第一次下载了x宝。注册账号,选好标签,看着首页推荐的那些男装,不怎么逛街的周泽楷,在某种冲动下点了进去。

身为轮回前队长,联盟第一脸,身材还贼棒,接的服装广告自然多,衣柜满满当当,各种各样厂商的样衣。

因此他从来不缺穿的,无论何时都是美美哒。(?)

周泽楷一下一下滑着,满目琳琅——春秋季简约格子男式开衫,简约韩系清纯男式衬衫,情侣韩风装连帽卫衣可定制……

好看的衣服搭配上模特不错的颜值,赏心悦目。

……可是。

周泽楷有点失神。他不禁想起了叶修。他从床上坐起来,拉开衣柜。

叶修日常不修边幅,脸是好看,可是衣柜里衣服总是反反复复颠来倒去就那么几件,带着常年在云雾缭绕里染上的烟味。“挺想看看前辈打扮的帅气的样子……”周泽楷暗想。

而且作为他的丈夫,也应该带着他去买衣服嘛。

嗯……可惜身高不一样,不然就让叶修穿自己的衣服好了。

周泽楷将视线转移到手机屏幕左上角。嗯,13:30。难得的出去逛街吧。

当他推开书房门,叶修正极其不端的坐在书桌前面。

松松垮垮的套着一件洗的发白的蓝色T恤,蓝色病服版长裤,脚下踩着布艺拖鞋,叼着烟在看小窗荣耀比赛回放,声音外放,时不时按暂停,重复播放,然后哒哒哒打一串评析,神情倒是挺认真的。

周泽楷出声道:“前辈,买衣服。”

“嗯?!”叶修回过头,一脸惊诧。

(2)

虽说已经同居有一个多月了。可是被周泽楷拉去买衣服还是头一遭。叶修跟在打扮清爽的周泽楷后面慢悠悠的走着。

认出他俩的人还是很多的,但毕竟退役了,来要签名的人……也没少多少。更何况善良的小周是来者不拒的。叶修心中轻笑。

也是难得出来一趟,自己这次好好的满足一次小周的愿望吧……话说回来,自己又有几次是没满足的?

叶修还没认真想,便被拉进了一家服装店。环顾四周,耳边是明快的BGM,眼所及处是恰到好处的灯光,干净利落的衣服,身材不错的人模(?),啧啧啧,小周的品味还真的不错嘛。

坐在椅子上,叶修眯着眼看周泽楷挑衣服。

估计小周看衣服心里想的是“这个,好看,前辈穿,更好看!”“这个,前辈穿,更好看!”“前辈穿,这个!好看!”“前辈,穿什么,都特别好看!”吧?!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周泽楷刷刷刷抽出来三四件外套,又感觉在情理之中……

钱多,前辈穿什么都好看,就干脆都买了?

几家店下来,叶修每只手三个袋子,周泽楷也不例外。路人纷纷侧目,两个帅哥拎这么多袋子,真的不多见。
两人找了个空闲的椅子,拆包装塞进背包里。不一会儿,背包鼓鼓囊囊,袋子在一旁叠成一堆。

16:45了。

“小周,我说……回去吧?这么多够了。”叶修无奈的看着眼睛仿佛在闪闪发光的周泽楷。

还没等到回答,突然身旁传来一阵甜美的女声:“金拱门这么大圆筒,吃个够!新品推出海盐味和荔枝味,初秋来点冰的,享受浓浓——”

叶修抬头看看:“哎呀时间真快啊……都有新口味了,我记得当年还是你代言的吧?要不要买两个?”

周泽楷全身都僵硬了。黑历史啊。

以至于两个圆筒结了帐,冰冰凉又微咸的奶油触上舌头,周泽楷依旧是周泽楷式呆滞。

叶修侧头看看身边人,调笑道:“你怎么脸红的这么厉害?”

(3)

两个大男人回到家,硬是累得直接瘫在沙发上。

周泽楷心满意足,虽然钱多花了点,但是以后可以看见帅帅哒的前辈了嘛。叶修有点心疼小周的钱包和以后得花心思打扮的帅帅哒的自己。

——————————————————————————
嗯,下面一篇会蹂合三个题目(算是一个?连起来的一个故事)(´△`)
分别是三.半夜一起看恐怖片
四.其中一方的起床气
五.做饭
提纲已经写好了Σ(|||▽||| )
还有六.大扫除的提纲∑( ̄□ ̄)七是“浏览过去的相片”……我觉得会有很多回忆杀?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