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喵喵

【周叶】幼驯染三十题

观看说明及目录(1)
当平行世界吧!

01.同样的衣着与玩具。

(1)

小周泽楷和小叶修,今年光荣的都进入了大班,分进了同一个班。

然后每个小朋友都拿到了统一的衣服,一个个去洗手间依次换上了。

苏老师拉拉叶修的衣襟,细心整理好衣领,退后扫视着,心想这孩子还真好看,眉清目秀,可爱间透着慵懒,白白净净的。

她见过的小孩子没有上千也有几百了,五官这么协调的还真的少有。

“衣服大了点儿……”苏老师苦恼到。

另一个江老师微微弓着背,手拉手牵来另一个小朋友:“要不和他换换?小周的衣服小了点。”

苏老师扭过头,然后就更痴呆了似的。

卧槽,这小孩不得了,也是个可爱炸了的孩子,长大后只要别长残,即便是个男的放古代也是红颜祸水啊!……呃,说起来不是还有男宠这个说法的嘛。

小叶修毫无芥蒂,饶有兴趣的盯着小周泽楷。周泽楷往江老师身后缩了缩。

江老师是个和蔼可亲的男老师。他蹲下来,商量般的对周泽楷说:“你跟叶修哥哥换个衣服可以不可以?”

周泽楷水汪汪的大眼睛眨了眨,点了点头。叶修笑嘻嘻的看着他,他又跟逃避似的把头埋下去。

(2)

当穿上原叶修的衣服时,衣服还温温的,但是因为才穿了不久,并没有叶修的味道。

周泽楷把衣服拉拉正,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似懂非懂的想:好像的确“正好”了?

一旁叶修还在很努力的把头从衣服里穿过去,手臂细细的,挣扎的像个已经脱水已久快没力气的鱼。

废了好一会才整理好的衣服的叶修,诧异的看向傻傻站着的周泽楷,后者正反复饶有兴趣的盯着他看。

“你在干嘛?”他疑惑道。周泽楷慌忙摇摇头,把视线移开。

叶修迷茫的扫视了下正在半仰视着水龙头的周泽楷,心想:他好傻。

于是小时候傻乎乎的周泽楷,就这样被小大人叶修在心里鄙(xi)视(ai)了一把。

(3)

苏老师看看两个小朋友,很满意的点点头——只是表象罢了,苏老师心里那是一个母爱爆发啊!

卧槽!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子╳2!

两个人还都在萌萌的站在她身前仰视她!

水汪汪的大眼睛!粉嫩嫩的小嘴巴!肉嘟嘟的小脸蛋!

虽然大部分孩子都有这些特征,但是这两个小家伙五官还这么协调!

嘤。

苏老师一脸姨母笑的蹲下来:“走吧,去和其他小朋友玩吧?”在不远处的活动室,大(三)班的小朋友们被江老师带去,正三三两两搭积木。而叶修和周泽楷因为换衣服被耽搁了。

周泽楷小幅度的点点头,眼睛闪着光,聚精会神的盯着苏老师的脸。叶修则望向窗外。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苏老师站起来,伸出双手一手拉住一个,牵引走去活动室。

(4)

周泽楷看着大大的门被推开,又稍稍瞥了眼被苏老师隔开的叶修。

他好像摸不透的样子……周泽楷忽闪忽闪的眼睛里有些不解。

儿童的眼光能看到单纯的表象,看出深层次的本质对于小时候的周泽楷来说,有些难。

何况叶修的脸上,很明显的显示出他对“玩积木”一点兴趣都没有。而周泽楷虽说对积木也没多大热情,面无表情的,不过他本人本来就有点“冰山脸”属性……

(5)

叶修和周泽楷被领进小朋友堆。苏老师豁达的挥挥手:“去玩吧!”

叶修抬起头,对苏老师一针见血:“你干嘛一直充满‘母爱’的笑着?我太帅了?”

哦,前言撤回。叶修看的就挺透的。

苏老师的心隐隐作痛。不,小朋友你错了,是你们俩个太可爱了。

不远处的江老师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哈小时候心就这么脏,长大后不得了啊!”

周泽楷疑惑的眨眨眼睛。

咦,虽说叶修哥哥是很帅,但是感觉苏老师的笑没问题啊?好多人见到自己也都是这么笑的啊?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