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喵喵

【周叶】荣耀未曾负(八)

观看说明及目录(1)

我有空补全下目录……

——————————————————————————
(8)

台下“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的呼声此起彼伏,毕竟是轮回主场,从粉丝气势来看嘉世明显被压了一头。
周泽楷拖开椅子做下。

“3'2''1……”冰冷的机械女声。直播大屏幕上,周泽楷面色冷峻,两手放在键盘和鼠标上,不动如山的坐在那里,而另一块屏幕上的不是叶秋,而是游戏的准备画面。

开始。地图是很直白的竞技场,两个人站在对角线上遥遥相望。

周泽楷率先利用距离优势操纵一枪穿云动起来,火舌从荒火掠出,直指一叶之秋。

……(夜喵:有谁想看战斗吗?有吗?(╯-_-)╯╧╧)

双方终于耗至红血——不是荣耀小白都看得出来,这场比赛谈不上什么单方面碾压,而是一个势均力敌的较量。

大招CD仍在冷却,一叶之秋凭借炫纹加成的速度优势近身,一枪穿云冷静的操作想再用飞枪拉开距离,对方一阵大爆手速硬生生把半空中的一枪穿云再度吹飞。此时一叶之秋的豪龙破军也冷却结束。

结果不言而喻。

周泽楷心里堵得慌。轮回主场的擂台赛输了。再看看一叶之秋的血量,还比当初全明星赛上的多了5%,成功完成一挑二壮举。

无论是自己还是轮回,都输了。叶秋前辈还是宝刀未老啊。周泽楷心有狂澜,一波波拍打上脑海。

自己大概还差。是不是“为时过早”还不能下定论——谁知道他能不能进步,还是仅仅止步于此了呢?

走下比赛台,周泽楷一眼望去,嘉世的应援牌在观众席上耀武扬威,而诸多“楷楷最棒!”“轮回!”之类的牌子虽然还竖在那里,莫名的觉得黯淡了许多。

照理说应该是胜败方一起站在台上寒暄两句再各自下台,可对方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秋大神,周泽楷上台微微颔首站在那里,尽力不要让自己的神情出现波动。身边空无一人,聚光灯对准了他,几重影子把他团团围住。

在影子的簇拥下,周泽楷匆匆下台。

团队赛是轮回赢了。地图优势,各个击破。

周泽楷松开鼠标,但是却轻松不起来——这样轮回和嘉世季后赛的积分就拉平了。接下来是嘉世主场,主场方优势是避免不了的。嘉世和轮回的对决,关系着谁能进四强。

“走吧走吧,去吃顿好的。”杜明在战队宿舍的走廊上提议。

方明华响应:“是啊,吃顿夜宵嘛。”

轮回众全体吃夜宵。地点……就是周泽楷请叶秋吃馄饨的店。周泽楷时隔一天又坐在了那张位子上,又是一碗热腾腾的馄饨摆在面前。

不禁想起前辈那隐在白气里的脸,那么无所谓般的谈及他的苦楚和关于他们俩的严肃话题。

这次是他输了。

————————————————————————
卡文卡到爆炸。
《荣耀未曾负》大概要断更几个月了。
因为后面大多都要用到原著时间线,我需要用几个月捋清时间线。
我在构思一个长篇周叶架空修真文。(=゚Д゚=)
拭目以待……?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