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喵喵

【周叶】同居五十题(六)(微喻黄)

齁甜。话说为什么连周泽楷都能开车了?

————————————————————————
八.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1)

两个人睁着眼睛直挺挺躺床上。

“我说你醒了吧?”

“嗯。”

“那我们这是在干嘛?”

“啊……”

“起床吧?”叶修挣扎了下,又瘫着不动,“哎呀,腰酸的不行。你晚上就不能温柔点吗?”

“嗯,不行。”

叶修侧过头看看仰望天花板的周泽楷,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爬到了肚子上,亮闪闪的晃眼。“我说小周你怎么老是那么闷呢,像个NPC,一直嗯嗯啊啊的。”叶修不满道。

“一般嗯嗯啊啊的,是前辈。”

“靠……小周你变了,突然开车几个意思?!”

周泽楷狡黠一笑。不过话说回来……前辈刚刚的那些问题,又能让他回答什么呢?周泽楷暗想,太为难人了,他又不是黄少天。

在遥远的广州,抱着喻文州睡的正香的黄少天突然惊醒了。

“少天?”喻文州低头看看柔软黄毛覆盖着的脑袋,奇怪道,“做噩梦了?”

黄少天抬起头,吐槽着:“喻队,见鬼了,我梦到周泽楷的脸一闪而过,而且我还能知道他在感叹自己不是我!哎你说我是不是移情别恋了,还是个异地恋……等会,那老叶怎么办?他现在不是在跟周泽楷同居吗?虽然没领证,但这样我算不算是小三啊?”

喻文州没有回答,依旧微微笑着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突然浑身发冷。

(2)

吃完早饭,叶修和往常一样坐书房里看荣耀。正感叹着世事变迁,第十五赛季了,只有喻文州那个手残依旧坚守在队长职位上,蓝雨的剑也替换成了卢瀚文。周泽楷推门而入,皱眉道:“一直坐着,不好。”

叶修转过身来,调笑道:“哥这么多年都这样过来了……”
周泽楷沉默不语。

叶修也闭上嘴,不动声色的观察,然而这次对方的脸全然没有变化。看来这次小周是铁了心了,叶修无奈让步,“艰难”站起身:“好吧,依你,走吧走吧。”

挑衣服的时候叶修又一次心里抱怨起为什么当初要被周泽楷拉着去买衣服。都试到第三套了。

(3)

不过小周的品味的确好的,两个人菜市场街上那么一走,回头率挺高——更何况两个人中有一个走路懒洋洋的叶修。

“这个……多少钱?”

“3块一斤!好得很,你看这叶子,碧绿碧绿的,刚摘下来!”

“一斤。”

“好嘞!”噼噼啪啪按了几下,老板娘把满满一袋子菜往周泽楷面前一放。

……。让周泽楷来买菜,他又不会杀价。一路买下来,每次都是你情我愿的痛快交易。不知道亏了多少……叶修隐隐心疼。

和周泽楷拎着菜回程。叶修总感觉,走着走着,下一步那些老奶奶们就要来问“小伙子多大了?有没有女朋友?”诸如此类的问题了……

(4)

深深地吸了口汤。小周的厨艺真的不错。叶修拍了拍肚子,很是满足,突发奇想道:“不过小周为什么你没有找个女朋友啊?”

然后叶修不怀好意的注视着周泽楷慢慢,慢慢的低下头去,小声解释着:“因为……我喜欢前辈。”

“嗯,乖小周。”叶修嘿嘿一笑。周泽楷彻底的扭过头去,耳根都红了。

好啦,昨天晚上的账算清了。一笑泯恩仇吧。叶修如是想。

————————————————————————————

是的,我跳了“七.浏览过去的相片”。不是不会写,而是实在不想现在就写玻璃渣。欠着。

话说回来……下一篇是(相隔两地的电话)。估计要写电话play?(不过大概假车,我昨天写过真车了,一天一车受不了。)

最近几天因为打赌输了,日更5k,本篇1100

评论(3)

热度(26)